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2轮科隆竞技VS沙士菲足球推荐

2018-05-10 16:51:5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1 04:45:00

  对战双方:科隆竞技vs沙士菲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200 半球 0.600

  亚洲即时:0.980 平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1.85 3.05 4.50

  欧洲即时:2.25 3.00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科隆竞技VS沙士菲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沙士菲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上,沙士菲主场2-0击败科隆竞技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隆竞技近况

 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河床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科隆竞技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24轮战罢只录得10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获得下赛季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的参赛资格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12轮主场录得5胜4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的主场防守能力不俗。

  沙士菲近况

  沙士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圣马丁SJ,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沙士菲本赛季联赛表现起伏不定,目前在联赛中录得8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,领先第19名只有3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下赛季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的参赛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的客场表现平平,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俗,近3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士气高涨。

  科隆竞技vs沙士菲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2轮卡青年科隆竞技vs沙士菲胜负预测推荐沙士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两队近期状态存在差距,沙士菲近期状态回暖,虽然在整体表现上不如科隆竞技,但从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沙士菲占据上风,加上近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,本场赛事有望客场拼搏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沙士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