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5轮河床VS学生队足球推荐

2018-05-10 16:50:1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1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河床vs学生队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半球/一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59 3.50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47 3.80 6.40

  赛事分析

  河床VS学生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学生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阿超联赛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河床近况

 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-0战平科隆竞技,球队将各项赛事不败走势延续到15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河床经历了赛季初的动荡不安后,近期状态趋向稳定,并且有越来越火热的趋势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11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距离获得下赛季南美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第6名还相差6分,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,本赛季结束前还有希望能够追赶第六名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11轮主场录得5胜4平2负的战绩,不败率高达8成。近期状态火热,各项赛事更是连续7场主场不败,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。

  学生队近况

 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竞赛会,球队各项赛事近4场未尝胜绩且有3场颗粒未收,状态低迷。

  学生队本赛季联赛表现起伏不定,目前以10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落后本场对手4分,球队争取下赛季南美自由杯附加赛资格基本无望,但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下赛季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。近期状态糟糕,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其中3场颗粒未收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疲软。

  河床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河床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河床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超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态差距悬殊,加上河床坐镇主场,面对近期客场表现疲软的学生队,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河床

  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