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西杯第五圈科林蒂安VS维多利亚BA足球推荐

2018-05-10 16:48:5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1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科林蒂安vs维多利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50 3.80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41 4.10 6.70

  赛事分析

  科林蒂安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西杯首回合交锋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林蒂安近况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卡尔拉CE,球队各项赛事近4场只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科林蒂安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上赛季以领先次席9分的优势夺得冠军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,表现尚可。

  巴西球队向来以主场闻名,科林蒂安也不例外,上赛季联赛主场稳居榜首。至今球队近期多线作战,状态有所疲软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富明尼斯RJ, 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,状态也一样糟糕。

  维多利亚BA虽然是常年征战巴甲联赛,但其实力始终徘徊在联赛中下游阶段,几乎近几个赛季都是惊险保级成功。目前在新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二,可以说球队阵容实力仍未见有任何改善。

  不过球队和其他主场龙球队不同,上赛季的维多利亚BA主要依靠客场抢分,19轮客场录得8胜5平6负的战绩,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。不过近期各项赛事4场客场全部告负,状态低迷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这4场连败的客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科林蒂安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第五圈卡青年科林蒂安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同样低迷,但考虑到在联赛方面,科林蒂安的整体实力比维多利亚BA要出色得多,尽管科林蒂安近期主场表现起伏不定,但维多利亚BA近期客场表现相当低迷,科林蒂安本场赛事有望坐镇主场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科林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