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31轮热刺vs纽卡斯尔联足球推荐

2018-05-09 17:43:2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03点00分,英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热刺迎战纽卡斯尔联。热刺依然没有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,本场比赛面对无欲无求的纽卡斯尔联,主队有望强势收获胜利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二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19 6.1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20 7.50 14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热刺仅仅收获3胜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热刺2-0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热刺上赛季还能排名英超第二位,目前只有21胜8平7负积71分排名第四位,仅仅领先第五位的切尔西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保级队西布罗姆维奇,上半场热刺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对手更是攻入一球,结果热刺客场吞下0-1的失利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热刺仅仅取得1胜1平3负,球队的状态实在不敢恭维,不过热刺主场表现足够出色,近十个主场胜率高达八成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纽卡斯尔联勇夺英冠亚军,目前以11胜8平17负积41分排名第十位,球队完成了保级工作。上轮做客挑战沃特福德,上半场对手就攻入2球,虽然下半场成功扳回一城,可惜依然以0-2的比分落败。如此一来,纽卡斯尔联遭遇英超三连败,在联赛收官阶段表现不佳,三场比赛的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两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高水上,热刺的支持度动摇。热刺正处于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关键时期,球队不容有失,纽卡斯尔联身处积分榜中游,球队的求胜欲望明显不如热刺强烈。

  考虑到热刺过去面对纽卡斯尔联难以占据明显优势,因此,即使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,不过纽卡斯尔联依然难以轻松获胜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纽卡斯尔联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纽卡斯尔联受两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热刺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阿尔德韦Lei尔德(4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、本·戴维斯(33)

  中场:特里皮尔(2)、丹尼·罗斯(3)、拉梅拉(11)、万亚马(12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哈里·凯恩(10)

 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杜布拉夫克(12)

  后卫:保罗.杜米特(3)、拉斯塞莱斯(6)、勒热讷(20)、耶德林(22)

  中场:雅库布.墨菲(7)、谢尔维(8)、迪亚梅(10)、肯尼迪(15)、阿约泽.佩Lei斯(17)

  前锋:盖尔(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