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5轮甘拿斯亚VS博卡青年足球推荐

2018-05-09 16:46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0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甘拿斯亚vs博卡青年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5.10 3.60 1.60

  欧洲即时: 5.50 3.25 1.68

  赛事分析

  甘拿斯亚VS博卡青年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博卡青年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阿超联赛,博卡青年客场3-0击败甘拿斯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拿斯亚近况

  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独立队,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糟糕。

  甘拿斯亚本赛季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5平14负的战绩,不败率不足五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24,在保级排行榜上排名第16,暂时没有保级之忧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几乎是联赛倒数,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5胜1平5负的战绩,近3轮联赛主场全部告负且每场丢球2球以上,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令人不敢恭维。

  博卡青年近况

 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圣塔菲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博卡青年本赛季联赛表现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录得18胜2平5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领先次席3分,球队夺冠形势较为乐观,但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联赛11轮客场录得6胜2平3负的战绩。但近期球队双线作战,联赛表现有所下滑,近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客场不胜,表现低迷。

  甘拿斯亚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甘拿斯亚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。虽然博卡青年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,但毕竟在实力和近况来看,比甘拿斯亚要好得多,加上甘拿斯亚主场作战状态也糟糕,本场赛事博卡青年有望客场取胜重振军心。

  竞彩预测:博卡青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