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5轮竞赛会VS沙兰迪兵工厂足球推荐

2018-05-09 16:45:2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竞赛会vs沙兰迪兵工厂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球半/二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球半/二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20 5.8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22 6.00 10.50

  赛事分析

  竞赛会VS沙兰迪兵工厂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竞赛会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阿超联赛,竞赛会主场1-0击败沙兰迪兵工厂。

  双方近况

  竞赛会近况

  竞赛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学生队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竞赛会本赛季联赛表现尚可,25轮联赛战罢录得12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获得下届自由杯附加赛席位的第六名还相差3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11轮主场录得7胜2平2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,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,唯一一场败仗是0-2不敌劲旅河床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。

 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

  沙兰迪兵工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罗萨里奥中央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沙兰迪兵工厂本赛季联赛表现可谓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只录得3胜8平14负的战绩,胜率只有12%。目前排名第27,联赛倒数第二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是令人难以恭维,12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,近期已经连续9轮联赛未尝胜绩,本场赛事自然不宜高估。

  赛会vs沙兰迪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竞赛会vs沙兰迪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竞赛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0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大,本场赛事竞赛会主场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竞赛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