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4轮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

2018-05-09 16:44:2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85 3.80 2.14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95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马录得3胜1平1负的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皇马主场5-0击败塞维利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皇家社会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差,联赛至今35轮战罢录得15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获得下赛季欧罗巴参赛机会的第六名还相差6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17轮主场录得9胜5平3负的战绩,不败率高达8成。但近期由于双线作战,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稳定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巴塞罗那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,表现出色。

  皇家马德里作为西甲联赛的劲旅,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也不俗,目前以21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,而且球队目前领先身后的瓦伦西亚多达5分,球队暂时没有后顾之忧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优异,联赛17轮客场录得10胜5平2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,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7场客场录得6胜1平不败,且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,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十分出色。

 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索里亚(13)

  后卫:米格尔(3)、朗列特(5)、埃斯库德罗(18)、默卡多(25)

  中场:罗克·梅萨(7)、巴内加(10)、恩宗齐(15)、萨拉维亚(17)、诺利托(24)

  前锋:桑德罗·拉米Lei斯(23)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纳瓦斯(1)

  后卫:萨尔吉奥·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约瑟·纳乔(6)、特奥·埃尔南德斯(15)

  中场:克罗斯(8)、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

  前锋:本泽马(9)、加Lei斯·贝尔(11)、马尔科·阿森西奥(20)

 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4轮卡青年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,加上塞维利亚近期双线作战,球队上下体能备受考验,主场作战也未必能得到保证,近期主场战绩也起伏不定,反观皇马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出色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也相信能胜券在握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