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联杯B组札幌冈萨多vs甲府风林足球推荐

2018-05-08 10:44:5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札幌冈萨多迎战甲府风林。札幌冈萨多的小组赛出线形势不容乐观,面对甲府风林的挑战,主队需要保住主场优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平手/半球 1.12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15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15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手上,札幌冈萨多仅仅3平3负未尝胜利,两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1位,目前以7胜4平2负积25分排名第三位,小组赛上只能积3分排名垫底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大阪樱花的挑战,札幌冈萨多先发制人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,而且零封对手,结果主场2-0击退对手全取三分。札幌冈萨多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,近9场比赛7胜2平的表现令人称赞。

 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,甲府风林只能排名16位遭遇降级,目前以3胜6平4负积15分排名日乙17位,不过小组赛上积7分高居榜首。上轮日乙挑战熊本深红,上半场甲府风林就火力全开攻入两球,下半场继续出色表现,结果做客4-1大胜对手打出了近期的代表作。过去10个客场中,甲府风林仅仅3胜4平3负,攻入14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札幌冈萨多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札幌冈萨多是日职联的夺冠热门之一,甲府风林则是日乙下游队伍,不过两队的小组赛排名差距巨大,札幌冈萨多不过是垫底队,球队出线希望渺茫。

  后市主队水位下降,不过未能统一提升至主让半球上,对于札幌冈萨多来说是不利信号,毕竟球队的抢分意图还是很明显的。因此,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札幌冈萨多难有胜算,球队或许会放弃日联杯的赛事。

  足球推荐:札幌冈萨多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