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联杯B组磐田山叶vs清水心跳足球推荐

2018-05-08 10:24:4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赛事上,坐镇主场的磐田山叶迎战清水心跳。两队的小组积分只有1分之差,磐田山叶排名稍逊一筹,本场比赛正是抢分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1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15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磐田山叶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保持强势,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更是2胜1平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磐田山叶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六位,目前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第六位,小组赛上积6分排名第三位。上轮做客挑战柏太阳神,两队上半场都攻入一球,不过下半场的磐田山叶攻势不减,结果做客2-1赢球全取三分。磐田山叶连续两场比赛赢球,合计射入五球的火力令人瞩目,可惜最近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的战绩,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清水心跳最终排名14位,目前以4胜3平6负积15分排名11位,小组赛上积7分排名次席,与领头羊积分相同,高出磐田山叶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鸟栖沙岩,对手准备充分,半场比赛战罢,清水心跳以1-2落后于对手,之后对手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1-3的惨败。清水心跳近期惨遭两连败打击,两场比赛竟然让对手攻入5球,进球数只有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磐田山叶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。两队在上个月的日职联上有过交锋,在相似盘指下,磐田山叶被对手0-0逼平,而且日联杯首场比赛中,做客的磐田山叶0-1负于对手。磐田山叶近期状态正佳,不过主场战斗力有限,面对客场两连败的清水心跳,主队势要赢球缩小差距。

  虽然主让平半球的让球力度有限,不过磐田山叶近期状态在对手之上,因此,坐镇主场的磐田山叶依然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清水心跳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