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F組蒙特维多国民队VS山度士SP足球推荐

2018-05-01 16:41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02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蒙特维多国民队vs山度士SP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00 3.5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00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,山度士SP主场3-1击败蒙特维多国民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近况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阿特纳斯,球队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是来自乌拉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球队是名副其实的联赛强队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是从外围赛开始打起,至今8场过后只输了1场,也就是和山度士SP首回合落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出色,本赛季自由杯主场一球不失,近10场各项赛事也只丢了2球,只是攻击力方面存在缺陷,近15场自由杯多达7场交白卷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7轮主场录得6胜1平不败。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1场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9场,其中9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中主场2-0击败学生队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,状态尚可。

  山度士SP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上赛季获得联赛季军并因此直接进入本届自由杯小组赛,目前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球队录得1胜1负暂时排名第15,状态一般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头名,出线形势乐观,本场赛事只要战平就能确保出线,全取三分就能锁定小组头名出线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新赛季联赛的客场遭遇失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F組卡青年蒙特维多国民队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,虽然亚欧盘面走势看起来对蒙特维多国民队有利,但是从双方交锋历史来看,蒙特维多国民队并不擅长和巴甲球队踢球,球队过去三次和巴甲球队交手都败下阵来且进攻乏力,加上山度士SP目前在自由杯小组赛占据头名,可见球队在自由杯赛方面还是相当强悍的,本场赛事不妨博取山度士SP客场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山度士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