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F組皇家加西拉索VS学生队足球推荐

2018-05-01 16:39:0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02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加西拉索vs学生队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25 2.95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20 2.97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加西拉索VS学生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行只有1次交锋,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,学生队主场3-0大胜皇家加西拉索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加西拉索近况

  皇家加西拉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彼纳茨纳勒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且场均丢球3球以上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皇家加西拉索是来自秘鲁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近3场小组赛只录得1胜1平2负且一球未进,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,本次赛事若再输三分就将提前出局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只是球队洲际经验匮乏,本届自由杯是球队时隔4年后再次参加,状态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,联赛7轮主场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主场告负之前,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9场主场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。

  学生队近况

 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客场0-2不敌山度士SP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状态令人难以恭维。

  学生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下滑,至今24轮战罢只录得10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。联赛方面糟糕,但自由杯方面尚可,小组赛4场过后收获4分,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3,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,球队出线形势就能稍微乐观,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1轮客场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表现低迷。

  皇家加西拉索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F組卡青年皇家加西拉索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皇家加西拉索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到主队取胜。虽然皇家加西拉索自由杯赛经验不足,近期状态也不甚理想,但考虑到球队近期主场战绩不俗,加上抢分欲望强烈,面对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的学生队,未必不能全力拼搏以获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加西拉索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