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5轮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

2018-04-29 17:32:0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30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受让一球/球半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6.50 4.95 1.34

  欧洲即时: 11.00 6.40 1.26

  赛事分析

 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萨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巴塞罗那主场4-0击败拉科鲁尼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拉科鲁尼亚近况

  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-0战平Lei加利斯,球队近4轮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平稳。

  拉科鲁尼亚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10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深陷降级区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12分,已经无力挽回,本场球队战意存疑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倒数,联赛17轮主场只录得4胜6平7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4平不败,可见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。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中客场5-0击败塞维利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在欧冠杯中0-3不敌罗马,状态尚可。

  巴塞罗那是西甲联赛的强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8平的战绩领跑榜首,领先次席的马竞多达11分,球队争取联赛冠军基本胜券在握。

  球队本赛季未尝一败,客场作战能力也是冠绝联盟,17轮客场录得11胜6平不败,但由于多线作战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好在球队本场面对的是处于降级区的球队,争胜难度不大。

 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

 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鲁文(13)

  后卫:胡安弗兰(2)、阿尔文托萨(6)、路易西尼奥(16)、舍尔(24)

  中场:莫斯克拉(5)、乔拉克(8)、吉列尔梅(20)、博格斯(22)

  前锋:卢卡斯·佩Lei斯(7)、阿德里安(15)

 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西莱森(13)

  后卫:赛梅多(2)、杰拉德·皮克(3)、约尔迪·阿尔巴(18)、乌姆蒂蒂(23)

  中场:拉基蒂奇(4)、萨尔吉奥·布斯克茨(5)、安德烈斯·伊涅斯塔(8)、库蒂尼奥(14)

  前锋:苏亚Lei斯(9)、梅西(10)

 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5轮卡青年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/球半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/两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1 6 1赔率组合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虽然拉科鲁尼亚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,但面对的是联赛未尝胜绩且火力十足的班霸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难有所作为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