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5轮瓦伦西亚VS埃巴足球推荐

2018-04-29 17:30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3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瓦伦西亚vs埃巴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05 5.50

  欧洲即时: 1.52 4.45 6.40

  赛事分析

  瓦伦西亚VS埃巴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埃巴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优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埃巴主场2-1击败瓦伦西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塞尔达,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20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刚好占据着一个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席位,而且球队领先身后的皇家贝迪斯多达10分,暂时没有竞争压力。

 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,联赛17轮主场录得12胜2平3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三好的队伍,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1-2不敌赫塔菲前,球队曾连续5轮联赛主场大获全胜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。

  埃巴近况

  埃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格塔菲,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埃巴本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录得12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处于中游位置,在联赛赛程剩下不多的情况下,球队没有保级压力也争取欧冠无望,可以说无欲无求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,16轮联赛客场录得5胜3平8负的战绩,但近5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低迷。

  瓦伦西亚VS埃巴双方出场阵容

 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内托(13)

  后卫:穆里略(4)、加布里埃尔(5)、加亚(14)、拉托(26)

  中场:贡萨洛.盖德斯(7)、安德烈斯.佩Lei拉(11)、孔多比亚(16)、索莱尔(18)

  前锋:罗德里戈·莫Lei诺(19)、米纳(22)

  埃巴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德米特洛维奇(25)

  后卫:卡帕(7)、奥利维拉(12)、隆班(22)、容卡(23)

  中场:奥Lei利亚纳(2)、帕帕库利·迪奥普(3)、埃斯卡兰特(5)、佩德罗·莱昂(21)

  前锋:佩尼亚(11)、基克(17)

  瓦伦西亚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5轮卡青年瓦伦西亚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也较大,本场赛事瓦伦西亚主场带走三分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瓦伦西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