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5轮亚特兰大vs热纳亚足球推荐

2018-04-29 09:29:23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9日21点00分,意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亚特兰大迎战热纳亚。亚特兰大需要包住下赛季欧战资格,面对无欲无求的热纳亚,主队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一球/球半 0.97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球半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34 4.40 7.70

  欧洲即时: 1.32 4.90 12.00

  对战记录

  亚特兰大在对战上占据明显优势,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,不过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,幸好最近四次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亚特兰大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四位,目前以15胜10平9负积55分排名第六位,只领先第七的米兰1分。上轮迎来都灵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亚特兰大攻入两球力压对手,结果主场迎来2-1的胜利。亚特兰大近期强势斩获两连胜,期间攻入5球失球数只有1球,可谓攻防俱佳。

 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,热纳亚最终只能排名16位,目前以11胜8平15负积41分排名11位,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的队伍。上轮主场迎来维罗纳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,虽然下半场热纳亚一度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火力不减,结果做客依然以1-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。热纳亚客场赢球能力不足,只有1平4负的战绩,攻入2球失球数高达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甚至球半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亚特兰大尚且能够以2-1的比分取胜,本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欧战资格,因此主队不容有失。

  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纷纷统一到主让球半高水上,亚特兰大打出的可能性增大。因此,得到盘指支持的亚特兰大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让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