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5轮班尼文托vs乌迪内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9 09:23:22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9日21点00分,意甲第35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班尼文托迎战乌迪内斯。班尼文托已经宣告提前降级,面对还需要为保级而战的乌迪内斯,主队恐怕没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半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3.00 3.45 2.09

  欧洲即时: 3.60 3.60 2.0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,当时做客的班尼文托0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班尼文托上赛季排名意乙第4,目前以5胜2平27负积17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14分之多,在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,球队已经提前宣告降级。上轮做客挑战米兰,班尼文托爆出了超级冷门,他们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之后顶住对手反扑,结果客场1-0赢球收获了宝贵的3分。班尼文托的主场表现尚可,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,攻入16球失球数是19球。

  乌迪内斯只能以10胜3平21负积33分排名14位,只领先降级区4分,不过依然处于保级的有利位置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克罗托内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,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1-2沦陷。乌迪内斯是近期意甲表现最差的队伍,球队已经连吃十场败仗,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21球,攻防两端难言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乌迪内斯开出客让半球的盘指起步,乌迪内斯的支持度不俗。后市盘指基本维持不变,乌迪内斯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乌迪内斯近期的表现堪称是灾难级的,这是球队未能摆脱降级危险的主要原因。主队是本赛季意甲首支宣告提前降级的球队,他们的实力有限,不过主场依然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考虑到乌迪内斯高于糟糕的表现,本场比赛半球盘似乎无法帮助球队渡过难关,因此,不如看好主场比赛的贝内文托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班内文托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