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32轮弗Lei堡vs科隆足球推荐

2018-04-28 18:07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21点30分,德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弗Lei堡迎战科隆。两队都深陷保级区,双方抢分意图明显,不过弗Lei堡还有保级希望,而科隆则是基本锁定降级名额,球队赢球希望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94 3.40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12 3.55 3.50

  对战记录

  弗Lei堡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保持全胜,而且本赛季客场中,弗Lei堡4-3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弗Lei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七,目前以6胜12平13负积30分排名16位,与保级区球队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挑战汉堡,两队上半场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主队攻入制胜球,结果客场0-1负于对手。弗Lei堡连续五场比赛遭遇失利,近期连续四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,球队的防守端同样被打爆,五场比赛出现了8粒失球。

 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,科隆高居第五位,目前以5胜7平19负积22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球队8分,球队的保级希望不大。科隆上轮主场迎战沙尔克04,虽然上半场让对手取得2-1领先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科隆还是以2-2的比分战平对手。科隆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2负,近期同样做客遭遇三连败,出现了多大11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弗Lei堡开出主让半球起步为主,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上,不过依然属于弗Lei堡面对科隆开出的深盘,可见弗Lei堡不乏支持度。两队状态都十分糟糕,双方都是保级区队伍,不过弗Lei堡不乏摆脱降级区的希望。科隆客场连吃败战,弗Lei堡主场同样处于连败当中。

  考虑到弗Lei堡过去三次主场面对科隆保持全胜的表现,球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。因此,看好弗Lei堡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弗Lei堡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弗Lei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施沃洛(1)

  后卫:伊格尼奥夫斯基(2)、古尔德(5)、屈布勒(17)、京特尔(30)

  中场:卢卡斯·霍勒(9)、哈贝尔略(19)、舒斯特(23)、赫夫勒(27)

  前锋:彼得森(18)、克莱因丁斯特(34)

  科隆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霍恩(1)

  后卫:索伦森(4)、梅Lei(22)、克伦特(24)、若奥·奎罗斯(25)

  中场:赫格尔(6)、里塞(7)、赫克托(14)、厄兹詹(20)、汉德韦尔克(29)

  前锋:特罗德(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