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5轮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8 17:43:0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9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二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20 6.10 9.70

  欧洲即时: 1.30 5.70 10.0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马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,皇马客场3-1击败Lei加利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马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-1击败拜仁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在欧冠杯中1-3不敌尤文,状态还是相当出色的。

  皇马是西甲联赛的实力强队,但本赛季至今中录得20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榜首的巴萨足足相差15分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,但领先身后的瓦伦西亚只有2分,球队必须要积极抢分保住欧冠资格的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出色,联赛至今17轮主场录得10胜4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只在欧冠1-3不敌尤文图斯,可见球队在联赛主场还是气势强烈的。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拉科鲁尼亚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不甚理想。

  Lei加利斯本赛季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只录得11胜7平16负的战绩,败率几乎占了五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15,领先降级区有12分,球队暂时没有降级压力,但争取上游也基本无望,目前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难言理想,联赛17轮客场只录得3胜3平11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告负,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基本难有所作为。

  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纳瓦斯(1)

  后卫:巴列霍(3)、萨尔吉奥·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马塞洛(12)

  中场:克罗斯(8)、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

  前锋: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(7)、本泽马(9)、加Lei斯·贝尔(11)

 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奎利亚尔(1)

  后卫:布斯丁萨(3)、迭戈·里科(15)、萨尔杜亚(20)、西奥瓦斯(22)

  中场:阿姆拉巴特(7)、加布里埃尔(8)、兹哈尔(10)、埃拉索(17)、鲁文·佩Lei斯(21)

  前锋:格Lei罗(9)

  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5轮卡青年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0赔率组合。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和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本场赛事皇家马德里主场带走三分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