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5轮皇家社会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

2018-04-27 17:46:5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8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社会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98 3.30 3.20

  欧洲即时: 1.87 3.65 4.3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社会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毕尔巴鄂竞技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-2不敌马拉加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4轮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遭受打击。

  皇家社会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34轮录得12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距离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第6名还相差8分,球队本赛季恐怕获得欧战资格无望。但又没有保级压力,目前可以说无欲无求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一般,17轮联赛主场只录得8胜3平6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表现不俗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利云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整体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只录得9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落后本场对手3分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17轮客场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难言理想。

  皇家社会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5轮卡青年皇家社会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从近况来看,皇家社会比毕尔巴鄂竞技要稳定得多,加上主队近期主场战绩出色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客场状态低迷的毕尔巴鄂竞技相信有取胜的能力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社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