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5轮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7 17:45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8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/球半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47 4.00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65 8.80

  赛事分析

 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西班牙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班牙人近况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赫罗纳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5连不胜的尴尬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34轮战罢只录得9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11分,球队本赛季保级任务基本完成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17轮主场录得7胜5平5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得分能力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

 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-4不敌艾拉维斯,球队已经连续12场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目前34轮联赛只录得5胜6平2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16分,球队本赛季难逃降级命运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令人难以恭维,17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只是充当送分童子的角色。

 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保罗·洛佩斯(1)

  后卫:艾伦·马丁(3)、维克托·桑切斯(4)、纳尔多(5)、大卫·洛佩斯(15)

  中场:卡洛斯·桑切斯(8)、胡拉多(10)、格拉内罗(23)、达德尔(25)

  前锋:杰拉德·莫Lei诺(7)、塞尔吉奥·加西亚(9)

 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齐齐佐拉(13)

  后卫:阿吉Lei加莱(3)、大卫·加西亚(5)、加尔韦斯(20)、达尼·卡斯特利亚诺(23)

  中场:维森特·戈麦斯(4)、埃特波(6)、哈利洛维奇(8)、埃泽基尔(14)、哈维·卡斯特利亚诺(18)

  前锋:艾斯普斯托(29)

 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5轮卡青年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排名相差不大,但论实力和近况,显然西班牙人更为出色,拉斯帕尔马斯已经确定降级,本场赛事相信不会给西班牙人造成太大的压力。

  竞彩预测:西班牙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