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E組华斯高RJVS竞赛会足球推荐

2018-04-26 17:48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7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华斯高RJvs竞赛会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66 3.20 2.43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20 2.35

  赛事分析

  华斯高RJVS竞赛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方面,竞赛会主场4-0击败华斯高RJ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乔佩高恩斯SC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华斯高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球队新赛季两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从资格赛开始打起,进入小组赛后,三轮仅积1分排名垫底,出线形势不容了乐观。

  球队近期多线作战,状态不甚理想,主场战绩更是平平,上赛季19个主场巴甲赛事只录得8胜7平4负。在最近一场巴甲联赛主场取胜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4场主场不胜,本场赛事恐怕也难以值得高看。

  竞赛会近况

  竞赛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罗萨里奥中央,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回暖。

  竞赛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24轮联赛战罢录得11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自由杯资格区4分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小组赛三场不败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,领先次席2分,出线形势较为乐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4胜4平5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4场客场不败,但每场都能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还是发挥比较稳定的。

  华斯高RJvs竞赛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E組卡青年华斯高RJvs竞赛会胜负预测推荐竞赛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告诉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,加上华斯高RJ近期状态并不理想,竞赛会则存在反Dan的迹象,加上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,面对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低迷的华斯高RJ,本场赛事有取胜的可能。

  竞彩预测:竞赛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