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C組佩纳罗尔VS利伯泰德足球推荐

2018-04-26 17:47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7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佩纳罗尔vs利伯泰德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C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05 3.85

  欧洲即时: 1.84 3.20 4.45

  赛事分析

  佩纳罗尔VS利伯泰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利伯泰德录得1胜3平不败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,利伯泰德主场2-1击败佩纳罗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佩纳罗尔近况

  佩纳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乌拉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蒙特维多国民队,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不甚理想。

  佩纳罗尔是来自乌拉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和榜首仅差2分,球队有希望追赶联赛冠军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,落后小组第一的利伯泰德多达6分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6轮主场录得4胜2平不败,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利伯泰德近况

  利伯泰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客场2-0击败瓜拉尼,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连胜,士气高涨。

  利伯泰德是来自巴拉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联赛13轮战罢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榜首多达9分。球队在自由杯赛上三战全胜,期间更是只被对手轰入一球,防线稳固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,领先次席多达6分,出线形势十分乐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佩纳罗尔vs利伯泰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C組卡青年佩纳罗尔vs利伯泰德胜负预测推荐利伯泰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虽然亚欧盘面走势都相当看好佩纳罗尔,但考虑到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,且利伯泰德在自由杯赛上的心理优势较为明显,加上佩纳罗尔近期状态存疑,本场赛事利伯泰德有望再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利伯泰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