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H組博卡青年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5 17:40:4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6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博卡青年vs帕尔梅拉斯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H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15 3.65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20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博卡青年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博卡青年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自由杯首回合交锋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博卡青年近况

 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3-1击败纽维尔旧生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不胜的走势,士气得到鼓舞。

  博卡青年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2平5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领先次席的葛度尔古斯6分,在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的情况下,博卡青年夺冠指日可待。本场赛事可全身心应付,战意值得相信。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三战录得1胜2平的战绩,以2分之差屈居次席,本场只要全取三分就能反超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自由杯赛历史上曾获得5届冠军,经验相当丰富,且在2000年和2001年两届自由杯都与帕尔梅拉斯相遇并获得了胜利,本场赛事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球队联赛战绩出色,联赛13轮主场录得11胜2负,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2负,表现尚可。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国际体育会RS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,士气高涨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,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2,目前在新赛季2轮录得1胜1平不败排名第5,作战状态还是依旧强劲。由于联赛才刚开始,球队压力并不大,可以Tou入较多的精力在自由杯赛上。前三场小组赛球队录得2胜1平的战绩暂时排名第1,晋级形势较为乐观。加上球队曾夺过一次自由杯冠军,有足够的经验征战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上赛季在联赛客场只录得7胜3平9负的战绩,但近期各项赛事客场录得6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作战状态出色。

  博卡青年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H組卡青年博卡青年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博卡青年近期各项赛事主场表现起伏不定,但是帕尔梅拉斯近期的连续6场客场不败,大多数是巴圣锦标赛事,含金量并不足,加上球队在过去三个赛季一共8场自由杯客场只赢了2场,客场得分能力不足,本场面对主场气势强烈的博卡青年,恐怕是一番恶战。

  竞彩预测:博卡青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