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A組摩纳加斯VS德丰索体育队足球推荐

2018-04-25 17:39:3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6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摩纳加斯vs德丰索体育队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A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3.40 3.25 2.00

  欧洲即时: 3.70 3.25 1.98

  赛事分析

  摩纳加斯VS德丰索体育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首回合,德丰索体育队主场3-1击败摩纳加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摩纳加斯近况

  摩纳加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客场1-3不敌德丰索体育队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摩纳加斯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表现低迷。自由杯上同样不容乐观,球队小组赛三场共计0分排名垫底,本场赛事若再败就可以宣布提前出局,因此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状态更是低迷,联赛6轮主场只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。近期各项赛事主场连续6场未尝胜绩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毫无优势。

  德丰索体育队近况

  德丰索体育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主场3-1击败摩纳加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德丰索体育队是来自乌拉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表现出色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小组赛3轮战罢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前两名球队差距不大,出线形势还是较为乐观的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6轮客场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表现状态不俗。

  摩纳加斯vs德丰索体育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A組卡青年摩纳加斯vs德丰索体育队胜负预测推荐德丰索体育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摩纳加斯近期状态相当低迷,加上主场作战并无优势可言,此番估计很难在近期状态出色的客队身上抢分。

  竞彩预测:德丰索体育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