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F組蒙特维多国民队VS皇家加西拉索足球推荐

2018-04-25 17:35:0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6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蒙特维多国民队vs皇家加西拉索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球半 1.11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球半/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23 5.1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21 5.50 13.50

  赛事分析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VS皇家加西拉索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近况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最近一场赛事在乌拉甲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佩纳罗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是来自乌拉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榜首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小组赛三轮战罢录得2平1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本场赛事需要全取三分才有出线希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,联赛6轮主场录得5胜1平不败,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9场主场未尝败绩,其中8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皇家加西拉索近况

  皇家加西拉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万卡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。

  皇家加西拉索是来自秘鲁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表现不俗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3,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在拉普拉塔大学生之后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,联赛6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客场出战不宜高估。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vs皇家加西拉索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F組卡青年蒙特维多国民队vs皇家加西拉索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维多国民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/两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态和主客场表现差异悬殊,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主队全取三分问题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蒙特维多国民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