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19轮洛瓦尼米vs拉赫蒂足球推荐

2018-04-25 16:50:3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23点30分,芬超第19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洛瓦尼米坐镇主场迎战拉赫蒂。本赛季洛瓦尼米的表现令人意想不到,面对芬超传统劲旅拉赫蒂的挑战,主队能够延续强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1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30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洛瓦尼米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突出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洛瓦尼米上赛季排名芬超第七,目前以4连胜的表现稳居第一,高出第二的卫冕冠军赫尔辛基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ps凯米的挑战,洛瓦尼米延续了强劲的势头,上半场就射入两球,下半场攻势不减,结果主场3-0轻松获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洛瓦尼米的表现极为强势,四场比赛不仅射入7球而且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接近完美。

  上赛季芬超联赛中,拉赫蒂高居第四位,目前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三。上轮主场迎战埃尔维斯,上半场主队就先发制人,带着一球的优势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继续进球表演,结果主场2-0轻松取胜。拉赫蒂在过去十场比赛中保持不败,取得了6胜4平的佳绩,攻入20球失球数是12球,不过连续7个客场未能取胜的表现还是令人失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洛瓦尼米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不过上盘依然面临一定的降盘压力。洛瓦尼米的实力不俗,本赛季表现出无可挑剔的实力,四场比赛保持零失球。拉赫蒂连续十场比赛不败,不过做客并非球队强项,更多以平局为主。

  洛瓦尼米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对手,这是球队的优势,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洛瓦尼米有望立于不败之地,对于洛瓦尼米来说是不错信号。因此,看好对战优势明显的洛瓦尼米。

  足球推荐:洛瓦尼米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