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20轮英特土尔库vs赫尔辛基足球推荐

2018-04-25 16:47:0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23点30分,芬超第20轮的比赛激情上演,其中,英特土尔库迎战赫尔辛基。英特土尔库是联赛下游队伍,面对卫冕冠军的冲击,主队恐怕力不从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5.10 3.65 1.58

  欧洲即时: 4.80 4.00 1.69

  对战记录

  英特土尔库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少,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则是1胜2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芬超联赛中,英特土尔库最终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1胜0平2负积3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对手赫尔辛基6分之多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英特土尔库在上半场就备受打击,半场比赛战罢,球队就0-2落后,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-2的比分输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英特土尔库本赛季输球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场遭遇的,可见球队主场不保险。

  赫尔辛基在上赛季的芬超联赛中勇夺冠军,目前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轮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赫尔辛基爆出了冷门,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主场1-3沦陷,球队的五连胜就此终结。本赛季两场客场比赛中,赫尔辛基展现出出色表现,都是以1-0的比分取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赫尔辛基开出客让一球高水起步,受注后盘指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低水上,赫尔辛基的支持度动摇。两队上轮比赛都遭遇输球打击,卫冕冠军更是遭遇赛季首败,不过做客表现极佳,具备做客赢球的能力。主场在两场主场上都遭遇了不测,双方的主客场战绩有明显差距。

  虽然后市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,不过由于赫尔辛基出色的做客能力,本场比赛的他们依然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因此,看好赫尔辛基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赫尔辛基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