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4轮VPS华沙vs伊尔韦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5 15:47:1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23点30分,芬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VPS华沙迎战伊尔韦斯。目前为止两队都只能收获一场胜利,双方都在为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努力,不过主场比赛的VPS华沙似乎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平手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10 2.68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10 2.68

  对战记录

  VPS华沙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,主场1胜1平1负,球队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芬超赛场上,VPS华沙最终排名第八位,目前表现更胜一筹,以1胜1平1负积5分排名第五位,领先对手1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玛丽港,两队上半场发挥正常,双方各进一球,下半场对手继续取得进球,不过VPS华沙不甘示弱,结果做客的VPS华沙2-2战平对手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。VPS华沙的主场表现尚可,获得了5胜2平3负,攻入21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伊尔韦斯在上赛季的芬超赛场上高居第三,本赛季至今为止只有1胜2负的战绩,积3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VPS华沙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拉赫蒂,对手一上来就先发制人,下半场依然是拉赫蒂的表演时间,结果做客的伊尔韦斯0-2完败给对手。近期的伊尔韦斯不幸地遭遇三连败,每场比赛都出现2粒失球或者以上,而且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盘指基本统一在平手盘上,主队处于中低水当中,并没有得到盘指重视。VPS华沙本赛季表现有抬升迹象,VPS华沙则是客场作战,而且近期连吃三场客场败仗,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消息。

  本场比赛以平手盘起步为主,主队支持度有限,之前类似盘指下,VPS华沙有过主场0-2惨败给对手的经历,这样的表现给了伊尔韦斯赢球希望。综合来看,在伊尔维斯做客不佳的背景下,主队未能得到过多的支持,球队实在难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伊尔维斯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