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35轮洛克戴尔vs普利茅夫足球推荐

2018-04-24 21:48:5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02点45分,英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洛克戴尔迎战普利茅夫。洛克戴尔的保级压力极大,面对正在全力冲击升级资格的普利茅夫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90 3.40 3.60

  欧洲即时: 1.92 3.45 3.8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洛克戴尔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洛克戴尔1-1逼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洛克戴尔上赛季排名英甲第九位,目前以10胜17平16负积47分排名21位,落后保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洛克戴尔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全力反扑,洛克戴尔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,结果主场与对手1-1握手言和。洛克戴尔的主场极为被动,只有1胜7品2负的战绩,攻入11球失球数是14球,球队的主场赢球率只有一成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普利茅夫最终排名英乙次席,目前以18胜10平14负积64分排名第七位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3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面对实力平平的北安普敦,普利茅夫上下半场都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0-2沦陷,连续两轮比赛无缘胜利。普利茅夫最近客场遭遇两连败,在冲击升级区的关键时期,普利茅夫有掉队的迹象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洛克戴尔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提升至半球中低水上,升盘不升水的做法体现出出色的主胜支持度,洛克戴尔打出的可能性增大。洛克戴尔不过是保级区球队,而且主场赢球率极低,对于他们来说非常不利。普利茅夫近期遭遇做客两连败,球队冲击升级附加区的难度增大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洛克戴尔1-1战平对手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,球队势要拿下比赛胜利从而摆脱降级危险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。因此,看好洛克戴尔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洛克戴尔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