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36轮什鲁斯伯里vs彼德堡足球推荐

2018-04-24 17:40:2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02点45分,英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什鲁斯伯里迎战彼德堡。主队虽然夺冠希望渺茫,不过依然是联赛前三位的队伍,面对如此的强队,来访的彼得堡联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3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34 3.40 2.87

  对战记录

  什鲁斯伯里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,仅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也只有1平2负的表现,本赛季客场中,什鲁斯伯里0-1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什鲁斯伯里上赛季排名英甲18位,目前以24胜11平8负积83分高居第三位,落后次席球队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贝里的挑战,对手实力平平,不过什鲁斯伯里依然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什鲁斯伯里只能结束一场主场平局。什鲁斯伯里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,包括连续两场主场未能取胜的表现。

  上赛季英甲赛场上,彼德堡最终排名11位,目前以16胜13平14负积61分排名第九位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6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布莱克本,彼德堡上半场先发制人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狂进三球,结果客场吞下1-3的惨败。彼德堡惨遭三连败打击,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,球队的防守压力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什鲁斯伯里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,可惜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,什鲁斯伯里打出的压力大幅提升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什鲁斯伯里0-1负于对手,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,可惜上盘过高的水位还是不利主队打出。

  彼德堡近期连吃败战,球队状态并不好,面对主场比赛的什鲁斯伯里,做客的彼德堡得到了后市的支持,可见客队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彼德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