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B組国民体育会VS玻利瓦尔足球推荐

2018-04-24 17:19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5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国民体育会vs玻利瓦尔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球半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29 4.70 9.10

  欧洲即时: 1.29 4.90 9.90

  赛事分析

  国民体育会VS玻利瓦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,玻利瓦尔主场1-0击败国民体育会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民体育会近况

  国民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甲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卡尔打斯,球队继续在联赛上延续不败走势,状态出色。

  国民体育会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在春季联赛获得冠军,并以此进入了自由杯小组赛,这是球队历史上第19次进入南美最高级别俱乐部赛,2016年更是第二次问鼎冠军之位,可见球队经验相当丰富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,以少赛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次席3分。杯赛方面则3场小组赛录得2胜1负排名小组第1,但优势并不大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小组头名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强悍,联赛8轮主场大获全胜,且全部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足够恐怖。

  玻利瓦尔近况

  玻利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葛布莉蒙泰罗,球队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玻利瓦尔是来自玻利甲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获得秋季联赛冠军,而球队是以春季第二名的身份进入自由杯赛事,这是球队时隔一年后重返自由杯赛场。目前在联赛13轮战罢录得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杯赛方面排名第2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7轮客场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。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国民体育会vs玻利瓦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B組卡青年国民体育会vs玻利瓦尔胜负预测推荐国民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睡,鸥额屁方面则开出149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,加上国民体育会近期主场气势强烈,面对近期客场表现平平的玻利瓦尔,有取三分的把握。

  竞彩预测:国民体育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