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G組拉拉VS米伦拿列奥足球推荐

2018-04-24 17:17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5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拉拉vs米伦拿列奥

  对战赛事:由杯G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05 2.08

  欧洲即时: 3.75 3.15 2.02

  赛事分析

  拉拉VS米伦拿列奥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上,米伦拿列奥主场4-0击败拉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拉拉近况

  拉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委内超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阿拉瓜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告负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拉拉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在秋季联赛获得常规赛第一名,但最终在总决赛上以1-2不敌莫纳加斯痛失冠军,好在球队依然获得了参加自由杯小组赛的资格。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届自由杯赛事是球队时隔5年后再度进入南美最高级别的俱乐部杯赛,球队目前在小组排名垫底,但积分和第二名仅仅相差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7轮主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。

  米伦拿列奥近况

  米伦拿列奥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杜利马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米伦拿列奥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,表现中规中矩。不同于联赛的表现,球队在自由杯赛上发挥稳定,目前以小组赛1胜1平的战绩排名第2,出线形势较为乐观。

  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5负的战绩。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胜1平3负,累计打进2球共丢5球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。

  拉拉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G組卡青年拉拉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推荐米伦拿列奥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球队在首次交锋主场4-0横扫拉拉,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,加上球队实力比拉拉要更出色些,本场赛事客队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米伦拿列奥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