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士甲第30轮赛尔维特vs纳沙泰尔足球推荐

2018-04-23 18:26:0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02点00分,瑞士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塞尔维特迎战纳沙泰尔。两队都是中上游队伍,客队纳沙泰尔更是夺冠头号热门,面对实力不俗的赛尔维特,来访的他们需要好好表现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75 3.70 2.14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50 2.11

  对战记录

  塞尔维特在对战记录上极为吃力,只有3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同样平平,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,塞尔维特1-2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塞尔维特上赛季排名瑞士甲第三位,目前以13胜10平6负积49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本轮对手22分之多。上轮主场迎来第二名的沙夫豪森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先发制人,可惜下半场防守端被打爆,结果主场1-4被对手逆转,球队惨遭三连败。三连败期间,塞尔维特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两球,防守端压力极大,一不小心就会被对手逆转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上赛季的瑞士甲上,纳沙泰尔高居第二位错失升级资格,目前以22胜5平2负积71分高居第二,而且抛离第二名球队20分之多,球队夺冠希望极大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阿劳,上半场的纳沙泰尔先发制人,不过对手在下半场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,结果纳沙泰尔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追平比分。纳沙泰尔连续十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7胜3平的佳绩,攻入24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纳沙泰尔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纳沙泰尔是本赛季瑞士甲头号夺冠热门,球队状态佳绩,抛离第二名球队20分积分。赛尔维特虽然也是上游队伍,不过与纳沙泰尔存在明显差距,尤其是对战记录明显吃亏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纳沙泰尔客让平半球高于本赛季首回合的对战盘指,当时的纳沙泰尔尚且能够以2-1的比分取胜,本场比赛客队的支持度有增无减,可见球队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纳沙泰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