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第5轮IFK诺科平vs天狼星足球推荐

2018-04-23 17:13:3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01点00分,瑞典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IFK诺科平迎战天狼星。本赛季IFK诺科平的状态与上赛季相比差距不大,面对天狼星的挑战,主队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38 5.00 7.80

  欧洲即时: 1.48 4.65 6.1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IFK诺科平强势取得了4胜1平1负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错,上赛季的主场上,IFK诺科平0-2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IFK诺科平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六位,目前收获了2胜1平1负的战绩,积7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领头羊6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哈马比,上半场就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,可惜依然无力回天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。本赛季IFK诺科平的主场保持强势,目前保持两连胜,期间场均攻入2.5球的火力令人称赞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天狼星获得了积分榜第七位的不错战绩,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11位,只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赫根的挑战,双方上半场都未能攻入一球,下半场两队依然专注防守,双方都未能释放火力,结果主场比赛的天狼星与对手0-0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客场中,天狼星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,攻入15球失球数是2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IFK诺科平开出注入一球甚至一球/球半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主场比赛的IFK诺科平。后市盘指基本维持在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上,IFK诺科平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IFK诺科平主让面对天狼星,外界给予了主队高度的支持,而且主让一球/球半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,球队打出可能性比较大。

  本赛季的前四场联赛中,IFK诺科平都收获了进球,球队的攻击力不俗,面对不擅长做客的天狼星,主队不乏赢球希望。因此,看好IFK诺科平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IFK诺科平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