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35轮阿雅克肖VS朗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3 17:09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阿雅克肖vs朗斯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90 3.2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86 3.30 3.85

  赛事分析

  阿雅克肖VS朗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朗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乙联赛,朗斯主场2-0击败阿雅克肖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雅克肖近况

 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威姆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胜的走势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阿雅克肖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19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身后的克莱蒙特5分,球队仍需要抢分保住升甲的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只的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7轮主场录得13胜1平3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。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0场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9场,球队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上风。

  朗斯近况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3战平勒哈费尔,球队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,其中3场保持平局,球队状态较为稳定。

  朗斯本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录得9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仅仅领先降级区5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远离降级区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处于联赛中下游,联赛15轮客场只录得3胜7平7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表现平平。

  阿雅克肖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5轮卡青年阿雅克肖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不小,本场赛事阿雅克肖获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阿雅克肖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