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第5轮马尔默vs布诺马博亚纳足球推荐

2018-04-23 16:25:0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01点00分,瑞典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马尔默迎战布诺马博亚纳。卫冕冠军 马尔默状态大幅下滑,本赛季球队出师不利,面对升班马的挑战,主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球半/二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32 5.60 8.80

  欧洲即时: 1.22 6.40 13.5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东莞毛毛雨的日子又要来了豪取5胜1平的佳绩,其中主场更是实现对对手的全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马尔默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一位,可惜目前只有1胜2平1负的战绩,积5分排名第十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佐加顿斯,对手实力不凡,上半场两队0-0握手言和,下半场对手主队狂进三球,结果马尔默客场吞下0-3的失利,连续3场比赛不胜。最近十场主场上,马尔默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,攻入21球失球数是6球。

  布诺马博亚纳上赛季勇夺瑞典甲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胜3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埃尔夫斯堡的挑战,对手实力有限,不过布诺马博亚纳依然与胜利无缘,上半场两队都互交白券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吞下0-2的惨败。布诺马博亚纳已经遭遇做客四连败,期间出现了多大12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2球,升班马的不足之处暴露无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尔默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至中低水上,球队打出的可能性增强。马尔默是本赛季瑞典超的卫冕冠军,不过本赛季球队出师不利,只能排名中游位置,客队则是升班马,球队志在保级。

  本赛季马尔默的表现大不如前,球队急需赢球重返胜轨,面对升班马兼客场虫布诺马博亚纳的挑战,主队需要好好把握机会。在主让球半/两球的盘指下,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,外界显然是为了降低赔付风险而作出了调整,因此,球队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马尔默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