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4轮拉斯帕尔马斯vs艾拉维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2 10:05:56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00点30分,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拉斯帕尔马斯迎战艾拉维斯。拉斯帕尔马斯的保级压力极大,面对同样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区的阿拉维斯,主队恐怕力不从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38 3.30 2.66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30 2.36

  对战记录

  拉斯帕尔马斯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仅仅收获1胜3平2负,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,本赛季客场中,拉斯帕尔马斯0-2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斯帕尔马斯上赛季排名西甲14位,目前以5胜6平22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13分之多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拉斯帕尔马斯挑战皇家贝迪斯,双方上半场未能改写比分,下半场对手趁机攻入一球,做客的拉斯帕尔马斯吞下0-1的失利。拉斯帕尔马斯连续十场比赛无缘胜利,只有3平7负的战绩,攻入5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艾拉维斯只能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12胜2平19负积38分排名15位,高出降级区10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赫罗纳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,下半场艾拉维斯趁机连续取得进球,虽然艾拉维斯也收获进球,不过依然以1-2的比分落败,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。艾拉维斯的客场战绩平平,只有3胜1平6负,攻入10球失球数是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口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客队水位明显下降,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,艾拉维斯不败的可能性增强。艾拉维斯虽然不在降级区,不过球队依然需要抢分保住保级资格。主队深陷保级区,球队的抢分欲望更强,本场比赛不可大意。

  在抢分意图更为强烈的情况下,主队竟然未能得到盘指的丝毫支持,可见,主队缺乏赢球希望,本场比赛更看好来访的艾拉维斯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艾拉维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