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4轮CA坦波利VS沙士菲足球推荐

2018-04-21 17:37:5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2 00:15:00

  对战双方:CA坦波利vs沙士菲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2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72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10 2.21

  欧洲即时: 3.70 3.30 1.98

  赛事分析

  CA坦波利VS沙士菲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沙士菲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球会友谊赛,沙士菲主场2-1击败CA坦波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CA坦波利近况

  CA坦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-3不敌葛度尔古斯,球队继续不胜走势,状态糟糕。

  CA坦波利本赛季表现可谓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只录得3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,球队基本已经确定降级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毫无亮点,12轮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,近5轮联赛主场只录得3平2负的不胜战绩,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低下。

  沙士菲近况

  沙士菲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桑洛伦佐,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4平1负的战绩,状态也同样低迷。

  沙士菲本赛季整体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,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0,在保级排行榜上球队排名联赛第24,本场赛事如果不败就能确保新赛季保级成功,此外距离获得下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的第18名还相差4分,球队有希望追赶,本场赛事战意知足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也并不出色,联赛至今11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5负的战绩,近4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且每场都有丢球,球队客场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CA坦波利vs沙士菲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4轮卡青年CA坦波利vs沙士菲胜负预测推荐沙士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超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CA坦波利已经基本确定降级,无欲无求,面对本场对手沙士菲相信不会给对方造成太大的压力。

  竞彩预测:沙士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