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4轮圣马丁SJVS拉鲁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21 17:36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2 00:15:00

  对战双方:圣马丁SJvs拉鲁斯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14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20 2.92

  欧洲即时: 2.45 3.10 2.85

  赛事分析

  圣马丁SJVS拉鲁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马丁SJ近况

  圣马丁SJ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奥里姆普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飘忽不定。

  圣马丁SJ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只录得8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参加南俱杯的参赛名额,但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的第19名只有1分,球队需要积极抢分稳固南俱杯的位置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也一般,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6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轮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得分能力并不出众。

  拉鲁斯近况

  拉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班菲特,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拉鲁斯本赛季表现也是难尽人意,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1,与南球杯资格还相差10分,球队已经没有追赶的必要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7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。

  圣马丁SJ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4轮卡青年圣马丁SJ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圣马丁S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鸥额屁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亚盘给出圣马丁SJ让平半球,但处于超高水位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,实际上,轮近况和主客场表现,圣马丁SJ占据优势,加上圣马丁SJ有足够的抢分欲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赢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圣马丁S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