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31轮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足球推荐

2018-04-21 16:07:5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21点30分,德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汉诺威96迎战拜仁慕尼黑。作为升班马的汉诺威96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表现尚可,球队首要目标是留在联赛中,不过面对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挑战,球队恐怕无力赢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受让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一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5.00 4.50 1.47

  欧洲即时: 6.30 4.65 1.50

  交锋记录

  汉诺威96在交锋记录上非常吃亏,六次交手竟然全部落败,期间仅仅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18球,攻防两端毫无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汉诺威96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二位,目前以9胜9平12负积36分排名13位,只高出降级区球队6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斯图加特,两队上半场互有攻守,不过始终未能洞穿大门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汉诺威96以1-1的比分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。汉诺威96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球队的状态相对前面的四连败有了明显提升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,拜仁再度夺得了联赛冠军,目前以24胜3平3负积75分排名第一位,球队再度提前夺冠。前面做客挑战勒沃库森的德国杯上,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就取得2-1的领先,下半场更是完全进入球队的比赛节奏,结果做客的拜仁慕尼黑6-2狂胜对手。拜仁慕尼黑在十个客场中保持强势,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,攻入33球失球数只有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客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中水上,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信号。拜仁已经提前夺冠,球队的取胜欲望可能不如汉诺威强烈,虽然后市提升至主让一球/球半上,不过依然是拜仁慕尼黑面对汉诺威开出的浅盘。

  考虑到汉诺威还需要为保级而战的情况,来访的拜仁慕尼黑想要大胜对手恐怕不太容易,因此,本场比赛还是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汉诺威小负对手。

  足球推荐:汉诺威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汉诺威96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菲利普.特斯查内(1)

  后卫:科布(4)、胡伯斯(15)、萨内(20)、索尔格(25)

  中场:阿尔博诺斯(3)、巴卡洛兹(6)、比博(13)、施魏格勒(27)

  前锋:哈尼克(14)、弗尔克鲁格(24)

 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斯文·乌尔赖希(26)

  后卫:聚勒(4)、拉菲尼亚(13)、博阿滕(17)、基米希(32)

  中场:哈梅斯·罗德里格斯(11)、贝尔纳特(14)、鲁迪(19)、托利索(24)

  前锋:瓦格纳(2)、莱万多夫斯基(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