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H組利马联VS小巴兰哈拉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6:56:3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0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利马联vs小巴兰哈拉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H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受让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20 2.02

  欧洲即时: 3.85 3.25 1.96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马联近况

  利马联最近一场赛事在秘鲁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卡加马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利马联是来自秘鲁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12轮战罢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在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和帕尔梅拉斯、博卡青年、小巴兰哈拉同组,其中帕尔梅拉斯和博卡青年实力强劲,是出线的大热门,利马联盟只能和小巴兰哈拉争夺第三名的名次。球队在杯赛前两轮只拿到1分,形势严峻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6轮主场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2胜3平不败,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小巴兰哈拉近况

  小巴兰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帕特里奥坦斯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小巴兰哈拉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,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前两场小组赛分别主场0-3不敌帕尔梅拉斯、客场0-1不敌博卡青年,若本场能够全取三分,球队就能排名小组第三,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,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,其中4场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十分低下。

  利马联vs小巴兰哈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H組卡青年利马联vs小巴兰哈拉胜负预测推荐小巴兰哈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实际上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利马联无疑都是占据优势的乙方,但亚欧盘面显然后市阶段都倾向青睐小巴兰哈拉,可见外界看好客队强势反Dan。本场赛事不妨博取小巴兰哈拉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小巴兰哈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