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E組竞赛会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6:54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0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竞赛会vs华斯高RJ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45 4.05 6.00

  欧洲即时: 1.47 4.15 6.2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竞赛会近况

  竞赛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2-3不敌防卫者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下滑。

  竞赛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自由杯方面,球队在前两轮小组赛主场4-2击败高士路MG,客场1-1战平智利大学,目前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头名,晋级形势十分乐观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7胜2平2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0-2不敌劲旅河床之前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主场大获全胜,且每场斩获2球以上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状态还是十分出色的,本场赛事获胜希望不小。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米内罗竞技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华斯高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在巴甲联赛中以15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7,表现尚可。目前在新赛季首轮录得三分,暂时排名第5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是通过资格赛才进入到小组赛的,资格赛上两回合与韦斯特曼4-4战平,最后通过点球惊险晋级。小组赛方面,前两轮分别输给智利大学、战平克鲁塞罗,表现并不出色,可以说是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,晋级形势十分不乐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上赛季联赛19轮客场录得7胜4平8负的战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表现出色。

  竞赛会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E組卡青年竞赛会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竞赛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1 4 6赔率组合。虽然华斯高RJ近期客场表现出色,但多数是在里约锦标赛上,含金量不足,加上球队在自由杯小组赛中处于明显的下风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取胜压力不小,何况主队竞赛会近期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竞彩预测:竞赛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