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D組尹美利克VS河床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6:53:4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0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尹美利克vs河床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D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64 3.15 2.47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20 2.50

  赛事分析

  尹美利克VS河床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有过2次交锋,在上一届的自由杯赛上,两回合下来河床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尹美利克近况

  尹美利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厄瓜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约森独立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录得1平4负的不败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尹美利克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是杯赛的常客,经验丰富,前两轮分别客场1-1战平圣塔菲,主场1-2不敌弗拉门戈,虽然整体发挥一般,但仍有出线的实力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,新赛季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起伏。

  河床近况

 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来自阿超联赛,球队主场2-0击败罗萨里奥中央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多场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河床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表现尚可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小组赛首两场分别客场2-2战平弗拉门戈、主场0-0战平圣塔菲,表现不功不过。若本场能全取三分,至少可以稳居小组第二,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5胜1平6负的战绩,不败率只有一半。但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未尝一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尹美利克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D組卡青年尹美利克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除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近况和彼此的实力来看,显然都是河床占据上风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本场河床取胜概率更大.亚盘虽然开出平手盘,但主队处于超高水位,显然形势并不利。

  竞彩预测:河床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