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E組智利国家队VS高士路MG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6:50:5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20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智利国家队vs高士路MG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45 3.25 2.61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25 2.42

  赛事分析

  利国家队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有4次交锋,都是在自由杯赛上,高士路MG四战全胜,实力出众。

  双方近况

  智利国家队近况

  智利国家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智甲联赛中主场1-3不敌科洛科洛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智利国家队是来自智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自由杯赛方面,智利国家队在前两轮分别客场1-0击败华斯高RJ,主场1-1战平竞赛会,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主场不如客场出色,联赛5轮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近期各项赛事5场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高士路MG近况

 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-1不敌甘美奥RS,球队收获了巴甲联赛的开门黑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高士路MG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在新赛季巴甲联赛开赛之前,球队在巴米联中征战,12轮下来录得9胜2平不败,牢牢占据榜首位置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前两轮小组赛分别客场2-4不敌竞赛会,主场0-0战平华斯高RJ,若本场再不全取三分,出线形势必然十分严峻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差不大,上赛季巴甲联赛客场录得6胜5平8负的战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还是不低。

  智利国家队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E組卡青年智利国家队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都相差不大,都状态不稳定。但考虑到高士路MG在两次自由杯赛上面对智利国家队都能全胜,加上智利国家队整体实力上逊于高士路MG,本场赛事不妨博取高士路MG客场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高士路MG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