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34轮威姆斯vs阿雅克肖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6:48:2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02点00分,法乙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威姆斯迎战阿雅克肖。威姆斯是本赛季的头号夺冠热门,不过阿雅克肖同样不是善类,本场比赛势必火花四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半球/一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170 半球/一球 0.730

  欧洲初盘: 1.86 3.3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90 3.30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威姆斯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三个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客场中,威姆斯1-0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威姆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七位,目前豪取24胜3平5负的战绩,积75分高居榜首,高出第二的尼姆11分之多。上轮客场挑战中游队伍巴黎FC,对手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无法与威姆斯相提并论,结果威姆斯三球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威姆斯近期强势迎来四连胜,场均可以攻入3球而且失球数仅仅只有1球,攻防两端接近完美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,阿雅克肖最终只能排名11位,目前以19胜6平8负积63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第二的尼姆1分。上轮迎来弱旅南锡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阿雅克肖连进两球,结果主场迎来2-0的大胜。阿雅克肖强势斩获五连胜,齐总四场比赛零封对手,而且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,球队具备赢球能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威姆斯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盘指纷纷退减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上,威姆斯的支持度明显动摇。威姆斯目前高居联赛第一位,是头号夺冠热门,阿雅克肖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,球队的求胜欲望更为强烈,本场比赛是强强对话。

  初盘主让半一球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威姆斯1-0小胜对手,球队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不少优势,因此,本场比赛的威姆斯依然值得看好。

  足球推荐:威姆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