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3轮克努托内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

2018-04-18 16:57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19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克努托内vs尤文图斯

  对战赛事:第3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受让一球/球半 0.840

  欧洲初盘: 8.70 5.00 1.30

  欧洲即时: 12.00 4.80 1.33

  赛事分析

  克努托内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尤文图斯大获全胜且全部零封对手,实力强悍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尤文图斯主场3-0击败克努托内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克努托内近况

  克努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热纳亚,球队近5轮在联赛中指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克努托内本赛季表现相当不理想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7胜6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深陷降级区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1分,球队仍有希望抢分逃离降级区。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信任。

  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一般,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5胜4平7负的战绩。近5场联赛主场仅仅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面对强队完全落于下风,而面对实力中游的球队仍有一定的取胜能力。

  尤文图斯近况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桑普多利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败仗是在欧冠杯中主场0-3不敌皇马,球队在联赛中仍然是所向披靡。

  作为意甲联赛的班霸,尤文图斯本赛季依旧表现强势,以27胜3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领先次席更是多达6分,优势突出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冠绝联盟,联赛16轮客场更是只有1负,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克努托内,球队有足够的取胜把握。

  克努托内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科尔达兹(1)

  后卫:切凯里尼(7)、法拉奥尼(37)、马尔泰拉(87)、阿耶蒂(93)

  中场:罗登(6)、罗梅罗(8)、巴伯里斯(10)

  前锋:费德里科·里奇(11)、特罗塔(29)、西米(99)

 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斯泽斯尼(23)

  后卫:基耶利尼(3)、贝纳蒂亚(4)、阿莱士·桑德罗(12)、利希施泰纳(26)

  中场:皮亚尼奇(5)、夸德拉多(7)、迪巴拉(10)、马图伊迪(14)、曼祖基奇(17)

  前锋:伊瓜因(9)

  克努托内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3轮卡青年克努托内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球半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2 4 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悬殊,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本场赛事克努托内想全身而退基本只能是念想。

  竞彩预测:尤文图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