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3轮都灵VSAC米兰足球推荐

2018-04-18 16:51:2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19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都灵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82 3.45 2.29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30 2.38

  赛事分析

  都灵VSAC米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AC米兰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都灵近况

 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切沃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,状态趋向平稳。

  都灵本赛季表现可谓飘忽不定,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目前以11胜1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第六名仍相差7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信任。

  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7胜5平4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其中4场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AC米兰近况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那不勒斯,和本场对手不同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AC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俗,只是在最近一场欧罗巴告负之后,球队状态就几乎是一蹶不振。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名额,但领先第七名只有2分,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也足够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联赛客场整体表现也不俗,联赛至今16轮客场录得7胜3平6负的战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最近2场客场因为面对尤文和阿森纳这样的强队,接连告负,本场赛事恐怕球队斗志低迷。

  都灵VSAC米兰双方出场阵容

  都灵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西里古(39)

  后卫:布尔迪索(13)、莫Lei蒂(24)、恩库卢(33)

  中场:巴塞利(8)、安萨尔迪(15)、乔尔.奥比(22)、德西尔维斯特里(29)

  前锋:贝洛蒂(9)、利亚伊奇(10)、亚戈.法尔科(14)

  AC米兰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多纳鲁马(99)

  后卫:卡拉布里亚(2)、萨帕塔(17)、穆萨基奥(22)、里卡多·罗德里格斯(68)

  中场:博纳文图拉(5)、比格利亚(21)、凯西(79)

  前锋:卡利尼奇(7)、杰西·苏索(8)、恰尔汉奥卢(10)

  都灵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3轮卡青年都灵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都灵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在本赛季联赛表现上存在一定的差距,但双方近况存在差异,都灵近期状态稳定,主场表现也发挥出色,本场面对近况状态低迷的AC米兰,有取胜的机会。加上亚盘给出客队超高水位,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也不足。

  竞彩预测:都灵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