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3轮皇马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

2018-04-18 16:15:0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9日03点30分,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皇家马德里迎战毕尔巴鄂竞技。虽然皇家马德里是卫冕冠军,可惜本赛季球队状态大幅下滑,由于本场比赛对手实力有限,因此,主场比赛的皇家马德里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二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二球/二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20 6.80 10.00

  欧洲即时: 1.20 7.90 13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皇马4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,两个主场更是实现对对手双杀,不过本赛季客场中,皇家马德里0-0被对手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力压巴萨勇夺联赛冠军,可惜本赛季只有20胜7平5负的战绩,积67分排名第三位,已经落后领头羊16分,球队卫冕前景不容乐观。上轮做客挑战马拉加,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两队都各进一球,结果客场2-1险胜对手成功取得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前面的欧冠主场上,面对全力反击的尤文图斯,主场比赛的皇马险些阴沟翻船,不过依然以4-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,最终排名第七位,目前只有9胜12平11负的战绩,积39分排名13位,高出降级区1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拉科鲁尼亚,不过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,虽然下半场攻入两球,可惜依然以2-3的比分输给对手。毕尔巴鄂竞技在十个客场中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是16球,防守端有点吃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马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两球/两球半上,皇马拥有绝对的支持度。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皇马只能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球队势要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。

  首回合比赛中,皇马在客让一球/球半的盘指下未能拿下比赛。过去两个主场上,皇马实现对毕尔巴鄂竞技双杀,比分分别是4-2和2-1,球队似乎难以净胜毕尔巴鄂竞技两球以上,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两球/两球半上,让皇马倍感压力。因此,不看好皇马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毕尔巴鄂竞技受两球/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纳瓦斯(1)

  后卫:丹尼尔·卡瓦哈尔(2)、萨尔吉奥·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马塞洛(12)

  中场:克罗斯(8)、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、弗兰西斯科·伊斯科(22)

  前锋: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(7)、加Lei斯·贝尔(11)

 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科帕·阿里萨巴拉加(1)

  后卫:伊尼戈·马丁内斯(4)、耶莱(5)、德马科斯(18)、巴伦西亚加(24)

  中场:圣何塞(6)、伊图拉斯佩(8)、伊纳基·威廉姆斯(11)、苏塞塔(14)、劳尔·加西亚(22)

  前锋:亚缇兹·阿杜里斯(20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