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33轮瓦伦西亚vs格塔菲足球推荐

2018-04-18 15:11:0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9日01点30分,西甲第33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瓦伦西亚迎战格塔菲。瓦伦西亚具备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,面对中游队伍的挑战,主队应该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51 4.20 5.50

  欧洲即时: 1.53 4.40 6.3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手上,瓦伦西亚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首次交手上,做客的瓦伦西亚0-1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瓦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12位,目前取得了20胜5平7负积65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第三的皇马2分积分。上轮挑战夺冠热门巴萨,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,下半场的瓦伦西亚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的瓦伦西亚还是以1-2的比分惜败。瓦伦西亚在前面的9场比赛中表现足够出色,取得了8胜1平的表现,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。

  上赛季西乙联赛中,格塔菲高居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1胜9平12负积42分排名第十位,已经领先降级区15分,可以说球队提前完成保级工作。上轮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都无法建功,下半场的格塔菲攻入制胜球,对手依然颗粒无收,结果格塔菲主场1-0捍卫荣誉。格塔菲堪称是联赛客场虫,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,期间进球数仅仅达到4球,球队赢球压力巨大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瓦伦西亚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后市水位变动不大,瓦伦西亚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不俗,虽然上轮做客不敌巴萨终结了连胜势头,不过瓦伦西亚的主场优势无可动摇,本场比赛志在重返胜轨。

  格塔菲是有名的客场虫,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为主,客场不可高估。在遭到盘指看衰的背景下,格塔菲没有太大胜算。因此,看好瓦伦西亚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瓦伦西亚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内托(13)

  后卫:韦佐(3)、穆里略(4)、加亚(14)、加Lei(24)

  中场:贡萨洛.盖德斯(7)、丹尼尔·帕Lei霍(10)、安德烈斯.佩Lei拉(11)、索莱尔(18)

  前锋:扎扎(9)、罗德里戈·莫Lei诺(19)

  格塔菲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瓜伊塔(13)

  后卫:达孔纳姆(2)、安图Lei斯(3)、卡布Lei拉(6)、达米安·苏亚Lei斯(22)

  中场:希门尼斯(7)、波尔蒂略(12)、法伊尔(21)、巴塔拉(23)

  前锋:卢瓦克·Lei米(11)、莫利纳(1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