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联杯分组赛FC东京vs横滨水手足球推荐

2018-04-17 17:58:1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FC东京迎战横滨水手。本赛季FC东京的状态大幅提升,面对冲击力平平的横滨水手,主队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半球 0.7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20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50 3.50

  对战记录

  FC东京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只有2胜4负的表现,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,本届日联杯客场中,FC东京0-1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FC东京上赛季只能排名联赛13位,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五位,小组赛则是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横滨水手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樱花,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,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做客的FC东京吞下0-1的失利,连胜势头就此终结。FC东京强势斩获四连胜,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.75球,攻击力尚可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横滨水手高居第五位,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16位,不过日联杯小组赛上高居榜首。上轮主场迎来神户胜利船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,下半场的横滨水手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表现更胜一筹,结果横滨水手主场1-2沦陷,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。最近四个客场中,横滨水手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,球队做客表现尚可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FC东京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上盘的支持度不俗,可惜后市未能顺势提升至主让半球上,对于FC东京来说稍显不利。日联杯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FC东京0-1负于对手,球队的对战压力不少。横滨水手的联赛表现不佳,是降级热门之一,不过日联杯战绩独当一面,本场比赛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不过,考虑到客队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,球队恐怕难以轻松获胜。因此,球队赢球实属不易,不如看好FC东京主场复仇对手。

  足球推荐:FC东京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