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联杯新泻天鹅vs仙台维加泰足球推荐

2018-04-17 17:43:4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的一场比赛中,新泻天鹅迎战仙台维加泰。新泻天鹅不过是降级区队伍,对手同样是下游队伍,不过对于新泻天鹅来说依然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3.95 3.25 1.85

  欧洲即时: 4.30 3.55 1.85

  对战记录

  新泻天鹅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,仅仅取得了1平5负的战绩,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2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泻天鹅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7位,蒙圈以3胜2平4负积11分排名13位,状态稍稍有起色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新泻天鹅极为被动,上半场顶住对手压力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,球队遭遇四连败打击。新泻天鹅在近期的连败中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,球队的防守存在明显漏洞,面对来势汹汹的仙台维加泰,主队胜算不足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仙台维加泰只能排名12位,目前以4胜3平1负积15分排名次席,是夺冠热门之一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川崎前锋的挑战,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,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比赛中,仙台维加泰只有3胜3平4负的战绩,得失球都是13球,球队的表现难言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仙台维加泰开出客让半球低水起步,仙台维加泰具备非常充足的支持度。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仙台维加泰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仙台维加泰实力不凡,球队本赛季是夺冠热门之一。主队表现不敢恭维,本场比赛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。

  本场比赛客让半球与前面仙台维加泰主场面对对手的盘指一样,在做客的情况下,仙台维加泰的支持度竟然未见退减,可见,仙台维加泰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仙台维加泰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